略過導航

閃電霹靂車主角車終於再版

今天在欣亨給我搶到最後一台AKF0/G 2022式樣車

使得庫存累積到了10台…….

這真的是最後一架模型了

3 Comments

  1. 阿斯拉也有出模型阿!一台多少錢啊?我也想買一台,但是你要幫我組裝。

  2. 最後一架模型? 孩子你被騙了啦這只是賣家最基本的手法, 都幾歲了還不知道…(企鵝嘆氣)

  3. 小妹妹,你大概不知道這台模型的來頭有多大。閃電霹靂車SIN的動畫已經結束好幾年了,但是這台模型依然相當多模型玩家想要收藏,又因日本方面宣佈不再出這系列模型,導致網路上也曾經一台喊到1800元也還是有人在買。突然本月中旬突然三部主角的賽車模型又到貨。其中最搶手的就是這台搭載GIO引擎的最終版阿斯拉。模型店上星期五才剛進12台,星期天我去時只剩一台一台定價600,怎樣都比1800爽,怎麼可能不搶手。我後面有個傢伙還虎視眈眈的望著我手上這盒,好在我眼尖,搶的快。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