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過導航

有人說這社會病了,我卻不這麼認為
病人是沒有生氣的,但是這社會並沒有那樣
那到底是怎麼了?
我只能說,絕大多數的人都迷路了
 
執政黨為了權力跟利益,失去了該堅守的民主之路
在野黨也為了權力跟利益,淪入政黨惡鬥
人民也看不清事情的本質,而隨波逐流
景氣跌落谷底,社會則是越來越亂
這不是生病,而是迷路
 
挺扁倒扁付出的都是社會成本,
為政者若是有擔當,就應該自動下台,結束這一切因他而起的動盪
執政黨若是有責任,也應該自我檢討,而不是鼓動另一股反動勢力,弄得局面更亂
人民也不該為了這些亂七八糟的理由,策動罷工,徒增社會成本,讓已經很爛的景氣更爛
結論都是人生的路上誘惑太多,誘導人們失去自己的路
 
不管是何時,發現迷路了,只有回想自己的原點是啥
想辦法走回正道上
如同挺扁倒扁的選擇,
當初支持政黨輪替,是為了能給當前的局面一個新氣象
如今原點不復存在,新的執政黨也只是有樣學樣,那有何意義?
 
你迷路了嗎?
快回想你自己的原點到底是啥

2 Comments

  1. 哇哩咧!!我還以為你只會賽車跟作模型,
    想不到還能寫出這番大道理
    不過倒扁的人當初也許多半是希望未來會更好,
    挺扁的人也許就是單純的喜歡阿扁,
    原點不同,衝突就在所難免吧
    只能期望能和平收場了

  2. 去,乾脆說我只會吃飯好了,
    個人有個人的原點,自己有想清楚就好了,
    不要弄得像最近南部這麼野蠻,
    開紅車的請自己小心,不要開錯路了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