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過導航

老爸本周回國,老弟不用值班
這周休難得全家能團聚
大家就決定提前幫DD慶生
老婆大人說今年生日蛋糕要走實用路線
所以昨天去買了花蓮提拉米蘇(自由路就有分店)
 
小鬼頭高興地吹蠟燭
 
我們家唯一小孩真是集三千寵愛於一身
我買一台音速特警二號車給他
 
老爸買了一支柯博文(不公平呀!我小時後都沒有這麼高檔的生日禮物)
 
老弟買了一組高鐵火車組
 
高鐵組起來給DD玩
看火車在軌道上跑,小鬼頭樂的不得了
結果整天行為荒腔走板
晚上回家就被我修理了,真是樂極生悲

6 Comments

  1. 柯博文...請問,DD還有沒有缺姐姐??

  2. 噢,筆誤……反正是譯名,知道我說的是哪台就OK啦有缺姐姐送禮物XD

  3. 生日有三件這麼大的禮物真是幸福滿點……可以去你家玩嗎??

  4. 我個人是歡迎不知道小照宜肯不肯借你玩?

  5. 時間過的真快,小照宜已經3歲,收到那麼多禮物,生日一~~定快樂!

  6. 哈哈~~他很保護玩具唷!!ㄎㄎ!!提拉米蘇不錯吃…
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