略過導航

轉換後首發
MG 版Ex-S鋼彈, 目前零件數最多, 難度最高的MG

由外盒看的出來, 跟PG版飛翼零式一樣大
連MG特別版攻擊自由都沒它厚
真不愧是最難搞的MG
零件拿出來盤點一次就盤了10幾分鐘
網路上這台已經開箱開到爛掉了,所以開箱照就省了

記得國中時曾做過一台1/144的Ex-S
是我當時最得意的力作
因為認識的鄰居開玩具店,需要展覽品
我就把那台Ex-S鋼彈借出去
我弟則是借出機動警察的J9格利風
世事變遷,後來我們搬走,而那家玩具店也收了
兄弟倆的最得意作也一去不返
回想起那台跟格利風一起消失的Ex-S鋼彈
不免略感惆悵

幫老弟完成MG格利風後
老弟送我這隻MG Ex-S鋼彈做為謝禮
算是了結一個當時的遺憾
然後又塞了一台MG機動警察AV98式要我代工…Orz

然後又敗了一隻Ver Ka的死神,山積又暴增

發表留言